圖片4

......

什麼...我打完招呼"HI!"就不知該說啥了~

圖片2  

怎麼辦~怎麼會這樣呢?

圖片5  

道底是花生啥事了!!!

我想是...我太久、太久不知該怎麼用"網頁"說話了吧!

圖片3  

這兩天看到同事在痞客邦撰文發佈至FB上
讓我也想來寫點啥事兒

所以今(03/28)天我來申請了痞客邦帳號

也想來紀錄些啥事~

你(妳)問我...為何不在FB寫網誌就好
這是個好問題...那我來為你(妳)解答

其實,這個帳號目前本人只想先來練練自個的"思路"
待成熟後   可以見人之時  再來FB現現醜 

 

畢竟FB都是熟人
(什麼,就是熟人才好哇~)

圖片6   圖片6   圖片6  

我臉皮可是很薄的    很害羞滴

圖片8  

所以就先在這現醜囉...

 

上班後的日誌心得,將分篇發表囉

敬請期待(應該沒有人會期待吧!!!因為我朋友關注偶的Blog)

圖片9  下次見囉~

 

2014.03.28  PM16:3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錤仔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